哒宰治

Only paranoid survives. —— 这里不能出现的内容与一些其他内容都会放在微博小号:太哉大致

圣诞节的脑洞小剧场

(我也不知道发生在哪个时间线……单纯想写点沙雕……权当图一乐叭

    重点想写的是她俩不过还是有写到别的几对……

    一如既往ooc,祝食用愉快,以及圣诞快乐哇)


part1

“咳,今天的雪,未免下得太大了……”

“怎么?你不给我礼物,还想拦着我给别人送礼物么?”

“……要不还是和往年一样,让我和您一起去吧。”

“不用了,难得能休假,神州的上仙大人您还是等到春节再出门吧。”

“……?”

神州仙人看着房门有些苦恼。


part2

“布洛妮娅姐姐这是在等圣诞老人么?”

“希儿?你怎么还没睡?”

“我看姐姐还没睡,所以来看看。”希儿犹豫了一下。“那个,布洛妮娅姐姐……”

“我知道的,希儿。”布洛妮娅凝视着女孩。“布洛妮娅也是第一次在平安夜熬夜,我知道圣诞老人是假的。但是——”少女双眼放光地拿出圣诞限量款吼姆。“——但是圣诞吼姆是真的!”

“……”希儿正欲开口,被窗外一声巨响惊到。她起身望了望窗外,看了看卡在电线杆和墙之间的车,和倚靠在车旁举着酒瓶子嚷嚷的红发女人。

再转头看了看姐姐大人。

“布洛妮娅姐姐,不如先回卧室休息吧?希儿看到了圣诞吼姆一定会叫你的。”

“也行……我刚刚是不是听到了姬子老师的声音?”

“没有啦没有啦。”希儿笑着将布洛妮娅哄回卧室,回到窗边。

“拜托了,另一个我。”

“是是是,真拿你没办法。好歹说句圣诞快乐啊。”


part3

符华叹一口气,一边想着“果不其然”一边微笑着接起电话。

“您好,我是符华。”

“班长大人~”

“……希儿?”

“尽快来把这位酒驾撞墙还嚷嚷着自己之前真该考虑舞会上几个浪漫懂情趣的男人的少校带走,如果你也不想在今晚听见幻想破灭的火炮轰鸣声的话。搞快点。”


part4

“寸劲!”

姬子是被这一声轻喝惊醒的。她迷迷糊糊发觉自己居然在雪地里睡着了,以靠在车门上的姿势。

哦……现在是在副驾驶位上了。姬子眨眨眼,扯扯身上的安全带,转头看到某人刚坐上驾驶位。

“醒了?怎么就在雪地里睡着了?我到的时候您身上都有一层积雪了,还好没冻坏……”

“谁……谁让你来的?”姬子看着她倾过身子,握了握自己的手,再仔细帮自己把手套戴好,顺便理了理自己的围巾。轻哼一声,没有动弹。符华笑笑,任由对方故意把酒气呵在自己脸上。用手背去碰姬子泛红发热的脸颊,女人没躲,还因冰凉的触感惬意地眯了眯眼,并且轻蹭了蹭。

“你还是来了……我不是说了今天不需要你来么?”

“我错了。我只是想来帮帮圣诞老人,可以吗?”

有时对待一个喝醉的家伙,你总是得像对待小孩一样才行。

“哼。圣诞老人说她不需要符华。”

“这样啊……”符华作思考状,默默取出一个鹿角头饰戴上,摸着鼻子看着女人。

“那,我想圣诞老人可能需要一个驯鹿?”

一瞬间车内气氛有些凝结。符华被那双醉酒后反而显得格外澄澈透亮的金眸盯得有些局促起来,伸手打算取下头饰。“好吧……我果然不适合这样……”

手被姬子握住。符华愣了一下,看着她将另一只手也伸出来,摸了摸鹿角,再扶了扶。

“圣诞老人说,她准了。”

有些喝醉酒的人笑起来都和小孩一样天真可爱。


part5

德丽莎半夜被客厅的窸窸窣窣声惊动,哆嗦着在犹大的安慰下摸到门口,看到两个身影站在壁炉前。

“别动……喏,这样打扮下就好看多啦。作为驯鹿怎么也得漂漂亮亮的嘛。”

“……可是这毕竟是别人的东西。”

“没关系,一点丝带和槲寄生而已,本圣诞老人还送礼物给她了呢!”

两个身影嘟囔着消失在壁炉里。

德丽莎开灯,看到圣诞树旁的确摆了一个礼物盒。

下一刻,学院长发布动态:

“爷爷!我看到真的圣诞老人了!还有驯鹿!不过之前怎么没人告诉我圣诞老人身边的驯鹿其实是驯鹿精?”


part6

“所以……明明有门为什么不走?”

“当圣诞老人也要有仪式感。”


part7

“不是说神州人对圣诞节不感兴趣么。”

“要看和谁过。”

“……话说我记得这车一开始不是卡住了吗?”

“哦,我用寸劲把电线杆移开了。”

“……寸劲真好使。电线杆的钱我可不负责哦。”

“嗯。毕竟也不是第一次了。”

“……你这么坦然反而让我有些不好意思。”

“哈,反正打工月入千万也没别处花。”

“……你这家伙。怎么没看出来你还挺有当霸道总裁的潜质的?”姬子转头盯着自己这忽然变得油嘴滑舌的学生。“你不会是找琪亚娜借来看了那本《霸道律者爱上我》吧?”

符华只是笑。“怎么可能。”

“话说你这鹿角哪来的?”

“唔……”


part8

“琪亚娜?你有看到我那件驯鹿套装的鹿角吗?”

“芽衣芽衣!你有看到我那本《情话段子合集》吗?”

“诶?”

“诶?!”


part9

“话说我们回家的时候是不是太早了……明明还有礼物没送完……”

“我让阿鸡送了。”

“你不早说……”

“谁让你这么急着出门啊……”

“你故意的是不是?”

“我不是我没有。”

“你啊,平时一副正经严肃的样子,其实满肚子坏水。”她靠在她的驯鹿肩上,放松身子让对方拖着自己往卧室走。“不过呢,还有份很——重要的礼物,还没送。”

“什么?”

“是我呀——我呀!我把我自己送给你,还不好?”

“酒还没醒么……听话,我这就去给你煮醒酒汤。”

“我现在很清醒!喂,符华!”被横抱着放到床上,姬子被对方平静的反应弄的有些恼火。

“嗯。”符华应着,眼也没抬,专注给对方脱下靴子。冷不防却被一勾衣领狠拽了过去。手撑住床面稳住身形,面前这人正一手扯着自己衣领将自己往下拽,鼻尖抵着自己鼻尖。

“驯鹿去找她的圣诞老人,因为她需要她。”紧紧揪着衣领的那只手松开,握上鹿角,随手取下丢在一边。余光瞥见几缕发丝垂下,随之缠绕在另一人手指上。“……那么,你来找我,也是这样吗?”

“我,无量塔姬子,需要你;你,符华,因为这个原因来找我?”

“……会。”感受着自己的发梢拂过脸颊的触感——这人夹着她的发正在她脸上扫着,符华不知该将目光投在何处,只能一直紧盯着对方的视线。“而且……”脸上的小动作停住。“不只是这样……”

“是我需要你,姬子。”

哦?姬子挑挑眉,少有地在这人眼里看出了紧张。

“是么?”她凑到神州人耳边故意让自己的呼吸落在上边,感受到对方骤然紧绷的反应,在她耳边笑着说:

“吞唾沫的声音有点响哦,符华小朋友~”

“神州有个词是礼尚往来是吧?不如——你也把自己作为礼物给我?”

既然我们都需要彼此。


part10

“礼物要自己亲手拆,你说是不是?”

“……”

“难不成还要礼物自己拆开?还是……不如先拆我这份?”




————————————————————————————————→这人写的是些什么东西?

思绪混乱文不达意,能坚持看完真是难为您了。「鞠躬」

评论 ( 7 )
热度 ( 105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哒宰治 | Powered by LOFTER